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開心的一天

  今天的天氣晴朗,陽光燦爛,天藍湛湛,像透明的鏡子一樣,一朵朵雲悠悠地飄蕩在天空上,真是秋高氣爽的好天氣。今天我們的心情真開心,因為老師要帶我們去森林公園秋遊。我們坐上了旅遊大客車,不一會兒,就來到了森林公園,我們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下了大客車。我們感覺這裡空氣清新。到了大門口聽見小鳥在唧唧喳喳地叫着,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然後,我們跟着老師走進了動植物園,這裡的動物真多啊!有小鳥,有熊,有狐狸,還有小猴子。我們先看了小鳥,再去猴山,看見了許多小猴子在爬假山,接着我們又去了看孔雀,最後我們又去看東北虎和華南虎。看完了動物,我們坐在地上吃東西了。最後我們就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湞江執信小學 二(2)班 何佳音

  指導老師:廖海燕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