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終於放暑假了,有的小朋友出去旅遊了,有的回老家了,可我參加了一場歡樂谷的活動,作為奧運一種支持的行動。 

  7月5日 ,我和爸爸還有管理處的叔叔阿姨們一起去歡樂谷參加精彩的活動。太陽照着熱烘烘的大地,頓時,大地變成了酷熱的“海洋”。有的去游泳,避避熱,有的拿着扇子,不停的來回扇,還有的在便利店裡買來了一瓶凍得飲料,解解熱。不解熱的人,是大汗淋漓啊,衣服好像洗了一樣。開始比賽了,我們第四個上場,準備工作做得相當的不錯,就信心十足、昂首挺胸的上了台。我在打架子鼓的時候,身子伴隨着音樂的節奏搖擺着,顯的十分有節奏感,可能裁判也被吸引住了,就給了我們一個好的成績:第一名,冠軍。到了下午,各自就去玩歡樂谷的刺激的遊戲,我也不例外。在回去的路上,大家玩了一天了,也活動了一天,也累了,就都在車上睡著了,開始做美夢,也有了新的一天。 

  今天真是一個快樂的一天,大家都在車上想着,當時是怎樣玩的!我要提醒大家去旅遊的時候,小心中暑哦!!!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