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剛進紅樹林,就看到了灰濛濛的大海,海面上野鴨在嬉戲,海邊的灌木叢中,黑臉琵鷺在悠閑自在地玩耍。 

  我們來到草地上,拿出食物來吃,我們小朋友就在草地上打滾,我學着陸軍的樣子在草地上匍匐前進,小陽陽也學着我的樣子爬,姐姐就在旁邊打滾。天藍藍的,草綠油油的,我們高興地唱起了歌。 

  吃飽了,也玩夠了,我們繼續前行,來到一片樹林,樹林里有許多珍稀樹木,比如海桑、秋茄等。我們看到了樺樹,樺樹的皮軟棉棉的,像海綿一樣。我們在樹林里照了許多相。 

  我們準備到海邊去玩。爸爸先跳下去,再把我抱下去。鄰居們也都紛紛跳了下來,只有媽媽怎麼也不敢下來。我們就去海邊抓魚,我和爸爸站在石頭上等着海水把魚衝上來,可我們一隻也沒抓到。鄰居抓了一條小魚,可聰明的小魚自己逃跑了。媽媽像傻瓜一樣地站在岸上,我想:媽媽一個人一定不好玩。我們就上岸了。 

  今天真好玩,我以後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