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開心的一天 

  今天,我們三年級在上海科技館舉行了10歲生日儀式,儀式結束后我們就分小隊自由活動了。 

  因為我是我們小隊負責拍照的所以我從背包里取出手機準備隨時拍照。我們小隊先到了蜘蛛館,那裡最讓我覺的有意思的是屋頂上面有一隻可以升降的特大蜘蛛,我連忙把它拍了下來,在館里我們又看到了不同大小的蜘蛛標本,同時了解到了很多關於蜘蛛的知識,真是大開了眼界。接下來經過小隊討論決定去地殼探秘看看,增長一些對地球的認識。我們剛一踏進地殼探秘的展區,就看到了一個直徑達到2米的藍色地球模型,它上下懸空浮在空中,我們想:這個地球模型是怎麼懸浮在空中的呢?它四周閃爍的星空和忽而劃過夜空的流星又是怎麼製作出來的呢?等等的一些問題我們在這裡找到了答案。我們小隊還在岩礦長廊里認識了各種寶石、玉石、礦物晶體和組成地殼的三大類岩石。在地殼探秘里還有很多小展區我們也都一一參觀了。接着我們小隊參觀了兒童科技園,這個展館是我們小隊研究的重點展館,我對街心花園裡的“風鈴樹”做了具體的觀察,我發現每當有人走進這棵“風鈴樹”時,樹上的風鈴就會發出動聽的鈴聲。我心裡不明白這裡面究竟藏着什麼秘密呢?最後我查了資料知道了“風鈴樹”中隱藏着一雙敏銳的“眼睛”——紅外線探測儀。一旦有人走進“風鈴樹”,它就會“看見”你,並且“通知”連着風鈴的機械裝置開動起來,使風鈴產生震動。這樣風鈴就“叮叮噹噹”地響起來了。午飯後我們參觀了智慧之光展館,這個展館我覺的“魔屋”最有趣,我們來到“魔屋”時覺的它平常無奇,彷彿是一間新居室,跨入小屋立馬就有異樣的感受,腳下為了維持身體的平衡而平移起碎步來。一會就跟對方一起撞在一面牆上。其實,從跟本上說魔屋的“魔”性是你習慣了視知覺參造方式造成的。我們接着又去了視聽樂園、設計師搖籃、機器人世界和所有展館。 

  該回去了,我們大家還覺的意憂未盡。這一天我們大家不僅玩的很開心還學到了很多科學知識。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