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個周末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市中心的新華書店去選購我心愛的圖書。

  到了書店門口我便迫不及待的人拉着媽媽走進去,正當我們剛要進門的時候,爸爸叫住了我們。只見他用手指指着一張牌子,牌子上寫着 一行字:教師節期間書店全場八折。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特別好的消息啊。

  當我們進了書店以後,我便趕緊來到我喜歡的區域選起書來,我挑了好幾本書,都想把它們買下來,但是媽媽說只允許我買其中的三本,無奈之下,我值得放棄了其中的幾本書,挑選出了我的最愛。

  當我們買好了書,出了書店以後,我覺得周圍的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的美好,我已經迫不及待回到家裡仔細閱讀我的新書了。

  買書的日子真的很開心,但願爸爸媽媽能夠經常帶我出來買書。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