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末,媽媽決定帶我去兒童公園。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我全副武裝。媽媽不解的看着我。岀去玩肯定要穿漂亮點啦,我回答道。哦,媽媽不緊不慢地說。 我和媽媽來到了公車站,來等車的人有不少,不到一會公車來了。我仔細一看公 車上 的人還真不少呢。我和媽媽擠上了車,我看到公交車上一個老人被擠的氣喘吁吁,我正在想,怎麼沒人給老人讓座呢。想着想着卻不由自主地站了起來,把位子讓給了老人,老人的喘息平靜了下來,老人連聲向我道謝。老人突如其來的道謝使我有些不知所措。但我還昰說了不客氣。等下車了,媽媽對我說,我的女兒慬事了喲。我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接下來的一個下午,我玩了許多遊戲。有過山車.海盜船.摩天輪.鬼屋.碰碰車.青蛙跳.龍捲風······等 這真是一個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