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心的一天 

  秦海璇 

  清晨,我走出家門,一股冷風迎面撲;來,我不禁打了幾個寒顫,眼睛一亮,下雪了。 

  啊!好大一場雪,大地都蓋上了冬被,屋頂上和樹上都穿着冬天的大衣,樹上的葉子都是雪,好像所有的植物,建築物等都被大雪給蓋上了。眼前白茫茫的。 

我看沒什麼人,就自己一個人玩堆雪人。不一會兒,來了七八個小朋友,看見我玩得很開心,也覺得我發現的這塊地方好,便也加入了。我就負責做雪球,他們負責堆雪人,還有的在打雪仗。忽然,我看見我的好朋友夏童童來了,我們商量着玩什麼,我提議玩打雪仗,大家拍手叫好。我做了許多雪球準備打時,夏童童對我說,叫你爸爸下來給我們拍照留念。還沒等她說完,我爸爸早已把相機拿下來了。我們擺了許多POSS,也拍了許多照片。其中有一張是最好玩的,我爸爸剛要拍時,就被我用雪球打了一下。我一開始準備把雪球打到樹上的,哪知雪球卻落到他的眼睛上,弄得他是狼狽不堪,我們看到了他狼狽那樣,笑得我們是仰面朝天。 

  啊,冬天的雪真美啊!今天,真是太有趣啦!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