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開心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開心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國慶節,我和爸爸媽媽,還有我的好朋友鳴鳴,一起去大夫山森林公園玩。那裡人山人海,熱鬧極了! 

  我和我的好朋友像小鳥一樣吱吱喳喳地說個不停,一直蹦蹦跳跳地來到一片草地上。遠遠望去,那片草地翠綠翠綠的,真美呀!我發現草地上有許多草蜢,我就準備瓶子去捉草蜢。忽然,我看見一隻非常美麗的草蜢從我身邊飛過,我一撲,草蜢飛走了。媽媽笑着說:“這隻草蜢可不是一隻笨草蜢,你是捉不住它的。”我把草蜢趕到奶奶的鞋子旁邊,奶奶一撲,就把草蜢捉住了。我捉了好多草蜢,它們都在瓶子里打架呢! 

  在湖邊,我和鳴鳴撈了很多小蝦,才心滿意足地繼續向前走。走啊走,前面又是一片綠綠的草坡。我們看見草坡上有幾條棕樹的大葉子,於是,我想到一個辦法,坐在棕葉上,爸爸一拖,我們就像坐在一隻小船上,從草坡上往下滑。我又怕從樹葉上掉下來,又很想玩。我看見叔叔阿姨們都停下來看着我們玩耍。到最後,越來越多的小朋友都參加了我們的滑草遊戲,我們玩得真開心! 

  今天,我在這玩得真開心,因為這裡有那麼多東西玩,玩得我們都不想回家了,下一次我們還要來這個地方玩!

您正在瀏覽: 最開心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