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當,一切變得面目全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一切變得面目全非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了好久沒上的q.碰見曾經陪我長大的他。 

 他的頭像是一個女子的頭像,我問,是不是他女朋友,他說是。然後,無限傷感。那個男孩曾經陪我長大,終於不再陪我了。 

 他已經不記得我了。也對,經常換網名的我,不常上這q的我,那時不會做備註的他。他當然不記得。 

 他說不讀書了,我愣住了。呵呵。發現小時候的玩伴出社會的出社會,走到遠方的。好多。 

 聽到《飄搖》那首歌,我突然想起他。來不及喜歡的喜歡。要是沒哥哥的話,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他吧。可是命運弄人。原來不喜歡了就不喜歡了。 

 想起小時候他救起落水的我,那一幕還模模糊糊記得。 

 那時,我記得。我們三個小女生問他喜歡誰,就是巧英,我,嫻。他迴避的說他喜歡所有女孩。其實,那時的我那時的小女生多喜歡他啊。 

 現在想起來,一切都面目全非了。 

 現在才知道,所謂的來不及喜歡不是喜歡只是崇拜他。 

 崇拜他很男子氣概,崇拜他能捉到很漂亮的小鳥… 

 只是。現在,一切面目全非了吧。 

 同年人,不同的懷念。 

 貓,我想你了呢。想念你小學對我凶。 

 然後,我在鍵盤上看到自己的淚,在微微積塵的鍵盤劃過一絲清痕。 

 自己,也面目全非吧。 

 對吧?

您正在瀏覽: 當,一切變得面目全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一切變得面目全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