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切都終結了,一切也並未終結(哈利波特與死亡聖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都終結了,一切也並未終結(哈利波特與死亡聖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一切都終結了,一切也並未終結(哈利波特與死亡聖 標籤: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作文 哈利波特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讀後感作文

  昨天,我去影院看了期待了大半年的影片:《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下》,說是期待,影片真正上映了我卻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勇氣去面對:終結了,一切都要結束了。

  影片以哈利三人想方設法在拉環的幫助下進入了古靈閣中萊斯特蘭奇的金庫開始,哈利在霍格沃茨與伏地魔決戰結束。那無與倫比的情節、牢不可破的情誼、三位主人公成熟的演技,還有那恰到好處的配音,都給這部跨越了十年的魔幻巨片畫上了一個極其完美的句號。其中有無數的驚險,可是最讓我感動的是那位哈利整整討厭了七年的西弗勒斯·斯內普。

  斯內普教授在少年時期與哈利的父親詹姆似乎有不共戴天的仇恨,他們倆看對方都特別不順眼。詹姆曾經在許多同學面前羞辱斯內普,後來發生了一件讓斯內普永遠也不能原諒詹姆的事情——詹姆救了他的命。是的,許多時候事情就是這樣讓人不可理喻。所以斯內普教授後來在霍格沃茨處處給哈利找麻煩,成了哈利在最討厭的老師。

  他親手殺死了阿不思·鄧布利多后,大家都認為他是個臭名昭着的食死徒,鄧布利多錯信了他。後來伏地魔控制了魔法部、預言家日報和半個巫師界,斯內普當上了霍格沃茨的校長,原來D。A。的成員還是天天給他找麻煩。可是,事實真的是這樣的嗎?

  在《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下》中,導演花了大量的筆墨描寫了斯內普之死。真相被完全揭開了:斯內普愛了哈利的母親一輩子——從他孩提時代到死亡,他一直都沒有改變。莉莉死後,他一直給鄧布利多當間諜,暗中保護哈利。最後自己馬上就要離開人世,還要看着哈利的眼睛——那雙綠眼睛跟莉莉的一模一樣。他要看着自己深愛的人的眼睛離去。這才是真正的愛啊!我又想起了現在周圍同學所謂的戀愛。跟斯內普相比,就是可笑的兒戲!

  130分鐘的時間轉眼就過去了。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

  過去的三年,總是認為哈利的故事還很長很長,這時猛然意識到真正終結了,簡直是天方夜譚。難道我們真的再也不能期待着《哈利波特8》問世了?不可能,這,不可能……

  還記得三年前,在廣州的一家新華書店,僅僅是為了消遣,我看了哈利波特第一部的電影,又買下了一本《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當時無論如何我都不會想到:簡簡單單無聊中的消遣,後來竟然陪伴着我一直成長。

  那一年,哈利十一歲,我也十一歲。還記得十一歲生日的那一天,明明知道不可能,在內心一個小小的角落還是滿懷期待。整整一天,我不停地朝窗外眺望,似乎期望看到天空中出現一個黑色的小點,越來越近,是一隻貓頭鷹,越來越近,最後從敞開的窗戶中闖進來,帶給我來自霍格沃茨的入學通知書。

  就像用了赫敏曾經的時間轉換器,時光一彈就過去了。哈利已成為我生活中完全不可分割的最最重要的一部分。整整七本書,從第一部的不到兩百頁到最後一部的五百多頁,我看了不知道多少個n遍。伴着哈利,我哭過、笑過、思考過、感動過……

  上完了初一,我驚奇的發現:哈利波特中的世界,不僅是那奇特的魔法令人嚮往,更重要的是比魔法更為真實的感情。哈利、羅恩、赫敏之間牢不可破,相濡以沫的情誼;還有斯內普對莉莉的那份執着的追求……

  哈利的故事走到了終點,在過去的十年裡無論他們的演技有過多少瑕疵,十年來巨大的進步有目共睹。丹尼爾、魯伯特、艾瑪變得更加成熟,越是到了旅程的盡頭,他們之間的友誼便越加深厚。丹尼爾即哈利波特,哈利波特即丹尼爾——這一點永遠不會改變。

  一切都終結了,一切也並未終結。哈利,還將陪伴着我們一直都下去——直到最後的最後。或許,唯一缺少的就是大銀幕上一句例行的官方告別:“本劇終”。

  青開三中初一:劉曉兒

您正在瀏覽: 一切都終結了,一切也並未終結(哈利波特與死亡聖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都終結了,一切也並未終結(哈利波特與死亡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