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六一”兒童節到了,我們班組織了一次拔河比賽,同學們都興緻勃勃地來到了操場。 

  操場上早已擺好了一根又粗又長的麻繩,中間還系了一條紅絲帶。拔河比賽開始了,我作為參賽者和隊友們立即進入了場地,一雙雙手把繩子握得緊緊的。裁判員喊了一聲:“預備——開始!”第一回合開始了,我們使勁用手把繩子往後拉,身子也向後仰,腳用力蹬。只見紅絲帶慢慢地向我們這邊靠攏。啦啦隊在那拚命地喊:“十一班加油!十一班加油!”這時,我們使出了全身的力氣,猛地一拉,只聽見一聲哨響,第一回合結束了,我們勝利了!同學們都興奮得又蹦又跳。第二回合開始了,我們交換了場地。啦啦隊在一旁大聲地喊“加油!一定要贏!”最後,我們齊心協力又獲得了第二回合的勝利。 

  大家蹦啊跳啊,我們叫着:“勝利了!勝利了!” 

  這個“六一”兒童節,我們過得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