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變得擔心一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得擔心一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快快樂樂地度過每一天,沒有一絲煩惱。只見彩虹,不見閃電。快快樂樂,然而,今天的我變得害怕一切事情,身上看不到一點兒生氣,一身的害怕。

  我怕被老師知道我的事情,我怕被數學老師罵,我怕被同學取笑,我怕……什麼都怕,每天晚上睡覺都是提心弔膽的。

  我喜歡一個同學,他體育很好,投擲能投到最遠的線,是那個老師的乾兒子,人長得很帥氣很多女生都追他。我喜歡上了他。時間不久,數學老師知道了這件事,剛開始沒提。事情剛過不久,有一個高大打架很厲害的人也被很多女生暗戀的喜歡上我了。這事再被知道就死定了。我每天都裝作在同學面前不認識他,但同學一下就發現了。漸漸地我由討厭變成喜歡。我每天都害怕害怕被老師知道,會被告爸媽的……最後,通通知道了,我埋藏的不夠好。我懂了,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懂了……

您正在瀏覽: 我變得擔心一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得擔心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