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秋高氣爽的下午,我們152班與153班在禮堂里進行了一次激動人心的拔河比賽。

  我們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邁着統一的步伐、雄糾糾、氣昂昂來到禮堂里,只見一根又粗又長的繩子,像一條大蛇一樣躺在地上。隊員們一雙雙小手死死抓着繩子,身挨着身,腳靠着腳,身體向後傾斜。裁判嘴銜着口哨,噓、噓、噓!哨聲響了,同時,右手用力一揮,比賽開始了,我們每個隊員使出全身的力氣,一步一步往後拉。啦啦隊隊長大聲地喊道:一、二。啦啦隊隊員們緊接着齊聲吶喊:加油!啦啦隊就這樣不停地為自己班加油助威,且加油聲一浪高過一浪,使場上隊員振作了起來,個個精神抖擻,齊心協力將繩子往後拉。噓———隨着結束的哨聲吹響,裁判一揮手,鄭重宣布152班贏了,我們班的同學聽了裁判宣布的結果,高興地跳起來。

  這場比賽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一根筷子容易折,一把筷子難折斷。

  湖南益陽桃江縣桃江縣二年級:劉錦秀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