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的下午是我們班和二九班進行有趣的拔河比賽,每班各派十人參加。

  在操場上同學們都精神抖擻的等待着比賽的開始。老師宣布比賽規則:“繩子中間幫着一條紅領巾,如果那邊把紅領巾拉到自己這邊就算贏。”只聽見哨聲一響,隊員們都死死抓緊繩子,眼睛瞪的大大的,使出了全身的勁兒,憋得面紅耳赤。兩旁的啦啦隊,雙手放在嘴前當喇叭筒,大聲的喊着:“二十班,加油!二十班,加油!”只見繩子一會被我們拉過來,一會有被他們拉過去,各不相讓,難分高下,比賽更加激烈了。我和同學們都很着急,都希望我們班能贏。不一會我們又拉了過來,我們又跳又喊:“加油啊!堅持住,勝利就是我們的。”

  哨聲響了,老師宣布我們班贏了。同學們都跳了起來,大聲喊着:“我們終於勝利了!”

  通過這次比賽我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這句話的意思。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