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體育課上,老師和大家說要進行拔河比賽。同學們聽了,便歡呼起來,個個摩拳擦掌,做起了熱身運動。

  不一會兒,同學們期盼的拔河比賽熱熱鬧鬧地開始了。小容和小敏各自帶領幾個小朋友,他們的手緊緊地握住繩子。只聽裁判一聲令下,小容隊的隊員們個個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小敏隊的隊員們也不甘示弱,使出了全身的力氣。兩組隊員們的腳使勁地蹬着地,身體往後仰,用力地拉繩子。只見他們臉漲得通紅,豆大的汗珠不停地往外滲。啦啦隊們也不亦樂乎,有的站在小敏隊旁歡呼加油,有的站在小容隊旁吶喊助威。突然,小容隊的隊員們大吼一聲,猛地發力,把對手全拖倒在地上。“小容隊贏啦!”

  整個操場上都洋溢着歡樂的氣氛。

  上外靜安外國語小學二年級:張正怡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