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機聯繫你和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聯繫你和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如山,給我們支起一片天。在父親結實的臂膀下,我們快樂成長着,父親像陽光,像雨露,想土壤,我們不正像那一株株在陽光雨露土壤共同作用下茁壯成長的小草嗎?在這個父親節,我要親口對您說一聲祝您父親節快樂。

  小的時候我總為您的叮囑而感到厭煩,為您那喋喋不休的教導而疲倦。現在我長大了,您卻變老了。每每回想起以前,心中都微微有些顫動。記得那是我五歲的時候,那時候,我總是那麼的叫人不省心父母總是在我身邊陪伴着我,可這畢竟不是長久之計。那一次,我又跑出去和朋友們玩了,還沒有告訴您。我們玩得很開心,玩着玩着,就到了她們家去了。好日子總是短暫的,還沒玩過癮,就聽到窗外一陣陣焦急的吼聲,我驚呆了,不知該如何是好,心裡忐忑不安,想着:該怎麼辦呢?這下慘了,老爸會罵慘我的,怎麼辦呢?怎麼辦呢?我邁着沉重的步伐,一步步走向這突如其來的暴風雨。我猜的果然沒錯,面對我的這位是一個極其兇狠的惡魔,當然也少不了一頓批評。那次,父親剛剛才讓我不能去太遠玩,可憐我那不長記性的腦袋,經過朋友們的幾聲勸,就又跑了出去,哎,暴風雨再次光臨。現如今雖然沒有像以前以前那麼明顯的關注着我,但還是看得出來,父親是多麼愛我——他讓我時時刻刻都帶着手機……

  一部手機,牽絆着我和父親的心。父親——他一如既往的關注着我,生怕我受到一丁點的麻煩,父親祝您節日快樂,謝謝您的悉心照料,我最愛的老爸。

  浙江台州路橋區蓬街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張渝欣

您正在瀏覽: 手機聯繫你和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聯繫你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