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中的你和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中的你和我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從此以後,我又要一個人過馬路了,但我再想起你時,我想我已經學會不哭了。即使哭,也不會感到痛了。 

  —— 饒雪漫 

  Ⅰ 

  昔日的夢幻連同記憶在秋天裡泛黃。 

  親愛的,我開始想你了,怎麼辦?累了,卻不想強迫自己忘了你,那隻會讓我更痛苦,或許我還放不開。 

  Ⅱ 

  從沒遇見你的日子,很單調。直到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我才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像你一樣多彩起來。 

  以前的我,一直不喜歡文字。然而,是你教會了我在日記本上記錄著自己零零碎碎的片段,然後,在落葉紛飛的秋天,講着彼此的故事。 

  我還記得,你說過你喜歡秋天,那是個爛漫的季節,卻籠罩着淡淡的憂傷,讓人忍不住想要去靠近它。或許你還不知道,秋天,亦是我最愛的季節。因為在秋天的世界里,有你和我。 

  和你在一起,很快樂,以至於讓我一度以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只是我忘了,秋天是短暫的,正如我在你生命中所停留的時間。 

  Ⅲ 

  秋天,在那個彼此最愛的季節里,火車的隆隆聲已經遠去,消失在晨霧中。 

  相見匆匆,離別匆匆,在那個迷惘的季節里。 

  此時我才意識到,你真的走了,真的離開了這個我們曾經相識的地方。淚,悄然落下,無聲無息...... 

  昔日的回憶像湧泉般奔來,無力地掙扎,最終還是敵不過對你的思念。躲在自己的角落裡,像電影一樣一遍又一遍地重溫着過去你和我的點點滴滴。 

  一次次地難過,一天天地消沉...... 

  我真得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只想回到過去。 

  Ⅳ 

  秋天裡的某一天,你的生日,天很陰冷,我的心很迷茫。 

  在郵箱前躊躇了很久,不知道該不該用那薄薄的賀卡去傳遞一份沉甸甸的祝福。因為我不知道那遙遠的對岸是不是這份祝福的目的地。 

  遠方的你是否知道我在難過,又是否知道我想忘記你。 

  Ⅴ 

  時間真得可以沖淡一切。 

  我第一次親身驗證了這句話的真實性。 

  我用了兩個秋天輪迴的時間學着忘記你,最起碼不用天天想着你,那很辛苦。 

  不再奢望真正忘記你。因為我慢慢開始意識到,真正地想去忘記一個人,真得是很困難。於是不再將任何人放在記憶的深處,只獨守着那個屬於自己的季節。 

  Ⅵ 

  時間一天天地過去了,太長的時間,使我開始忘卻你掌心的溫暖,卻依舊在秋天望着窗外掉落的葉子,有種時光彷彿停留的感覺。原來,不知從某天開始,我已經不再想你了,大概是不想再傴僂着疲憊的身軀,痛苦地思戀着你。 

  秋天層層疊疊的黃葉連綴起參差的回憶,像夕陽浸透的雲繚繞在你和我的天空。 

  - 絕 -

您正在瀏覽: 秋天中的你和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中的你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