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和我——劉家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和我——劉家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你和我

  劉家爍

  我有一位好朋友,那就是我的小白狗。無論我在煩惱中還是在傷心中,它總是會給我帶來快樂。

  記得有一次,因為我在學校受到了老師的批評,心裡感到很傷心。中午回到家中,我一聲也沒吭就跑到自己的房間里去了。過了一會兒 ,我的小白狗跑過來,用它那會說話的眼睛看着我,我的心情感覺好多了。我把它抱到我的床上看着它,它在我的床上跑來跑去,它跑了一會兒感覺累了,就一歪身子躺在了我的枕頭上了。我用手撫摸着它的小腦袋,它也用它的小舌頭舔着我的手,我看着它那可愛的樣子,把那一些煩惱的事情都拋到了腦後。它也衝著我輕輕地叫了一聲,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有我在這裡陪着你,別傷心了。”我衝著它開心得笑了。

  我可愛的小白狗,謝謝你平時送給我的快樂,謝謝你!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你和我——劉家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和我——劉家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