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海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海鮮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舟山,是海鮮的世界。眾所諧知,我們舟山的水產品最多了,來過我們這裡的人都會對我們的海鮮贊不決絕口。因此,我們以海鮮聞名。 

  你看那小攤里的魚、蝦活蹦亂跳,那一隻只大螃蟹張牙舞爪,好像在向人們顯示它的鉗子是那麼的威武,這是它“橫行霸道”的本錢。蟹的種類很多,有青蟹、白蟹、花白蟹、毛蟹等等;魚的種類也令人目不暇接,有銀白色的帶魚、金黃色的小黃魚、鯧魚等等,而且形狀也各不相同,有的像皮球、有的像梭子,還有的像抹布。 

  如果你親自品嘗過我們這裡的海鮮,你一定永遠不會忘記這色、香、味俱全的佳肴。瞧,路邊小攤上的大鍋里不時散發傳出一陣陣誘人的香味,讓我直咽口水。如果你正在品嘗海鮮時,我相信你一定會放不下筷子,吃了還想吃。嘴裡會念念叨叨道:“舟山的海鮮真是名不虛傳哪!”因為,我聽到過許多外來遊客都這裡說,聽說有的人還是專門為吃舟山的海鮮來到這裡的。 

  我們這兒的一大優點就是:如果你想露一手給家人看看,你可以到菜場上買好海鮮親自動手做海鮮,我想:到時的味道更加與眾不同! 

  指導老師:何濤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海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海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