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天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天地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天地--9平方米的房間,屬於我才半年(今年才搬進來的).爸爸稱我的小天地為"三味房間".

  "一味"是花香味.小房間里有一盆野蓮花,我常給它澆水,換沙土,搬進搬出曬太陽,一年四季,它都長得很茂盛,四季常青.這棵野蓮花,一年才開兩次花,花香極了。

  "二味"是書屋味.說是"書屋",存書並不多,但很講究.一張特製書櫥,擺滿了各類書籍.瞧:一,二,三層分別擺着"小人書""少兒讀物""大部頭".書櫥的最上層算是"榮譽之窗",上面擺着近年來我獲得的獎狀,獎品.看着這些,有一種無窮的力量鼓舞我.

  "三味"是趣味.雙休日,我約幾個小夥伴一起做遊戲,做實驗,繪圖描畫,剪紙......獲得"一等獎"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天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