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大梅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大梅沙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游大梅沙 

  在一個夏天的假日里,天氣異常悶熱,人人覺得好像被關進了一個不透風的大蒸籠里,熱得人透不過氣來,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去大梅沙游泳,於是,我們準備好救生圈和游泳衣,去大梅沙游泳了。 

  上了車,我坐在椅子上,心想,今天我一定要在海邊玩個夠再回家。 

到了大梅沙,我拉着爸爸媽媽的手就往前跑,我們趕快換好游泳衣,就往海邊衝去。 

  到了海邊,我拿起游泳圈,走到大海邊,蔚藍的天和海連在一起,匯成了一個和諧的畫面.涼絲絲的海水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腳牙,真舒服.潔白的浪花追逐着我的腳印,發出"嘩嘩嘩"的笑聲,真有趣! 

  這時,寬闊的海灘上,滿是晶瑩細小的沙子,一腳踩下去,就像踩在鬆軟舒服的地毯上。 

  我們迫不及待往大海里跳去,天啦!我喝了一口的海水,海水又苦有咸,我趕忙把海水吐了出來.海浪像一群玩皮的孩子,跳躍着,嘻笑着,一下又一下把我湧上沙灘。 

  我快活地在海水裡游來游去,海浪有時又像個勇敢的戰士,毫不害怕往前沖,打敗了再退回去,不到幾秒鐘又開始了又一次的進攻。 

  太陽落山了,我們興奮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天彷彿格外的藍,陽光彷彿更加燦爛,我的心情彷彿更歡了。

您正在瀏覽: 游大梅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大梅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