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天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天地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天地

  作者:肖馨怡

   我有一個不大不小的天地,它被我裝飾得漂漂亮亮的,好了不多說,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你瞧,潔白的牆壁上有許許多多的千紙鶴,有紅的、藍的、黃的、綠的等顏色,另一面牆上是我從雜誌上剪下來的風景圖片,怎麼樣,很漂亮吧。對了,忘介紹小床了,這張小床每到夏天,都很涼快,晚上,我睡在小床上,窗外風輕輕地吹來,伴我進入甜美的夢鄉,當然,蚊帳裡頭被我掛了幾條魚,是從江南水鄉買來的,年年有“魚”嘛。床頭有個書櫃,上面放滿了一套一套的書,也放了一些我心愛之物,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哦,書柜上有個小格子,我用報紙遮住了,裡頭放的是芭比娃娃哦。書櫃的側面有個掛鈎,我掛了一隻小母雞和掛飾。我書桌上的檯燈很吸引人注目哦,是一隻“小貓”,我給“小貓”脖子上套了一個色彩斑斕的皮筋,柱子上我用皮筋把一隻小熊固定在上方,中間有個蝴蝶結,掛了個手錶。

  我喜歡我的小天地,你們也給你的小天地添磚加瓦吧!

泉州市泉港區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二班 肖馨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天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