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大梅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大梅沙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天一早,我們就已經坐上前往深圳的空調大巴。坐大巴里,我的心情真是無比興奮,特別激動。 

  到大梅沙了,啊,大海!我第一次看到了無邊無際的大海,那湛藍湛藍的海水深深地吸引了我,我和爸爸迫不及待地衝下水去。 

  遊了一會,我就已經喝了幾口海水了,同時我還覺得奇怪,怎麼比平時在游泳池裡游水容易多了?過了一會兒,我才想起水越咸,浮力就越大。我們一直游到中間爸爸都要踮起腳尖的地方,才回來。後來,在沙灘上,我們倆又編了一個又好玩、又好笑的遊戲,就是我是衝過來的沙子往爸爸身上放,他就變成一個有趣的人了。 

  那一天我們玩夠了,玩累了,才上岸。 

  大梅沙之行,真難忘! 

老師評語:文中用上了不少的好詞句,很好!抓住了給你留下深刻印象的海景和鹹水寫。

您正在瀏覽: 游大梅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大梅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