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我漳州、情系汶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漳州、情系汶川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愛我漳州、情系汶川 標籤:愛我漳州作文 心繫汶川作文 漳州作文 情系作文

漳州市東埔頭中心小學 三年(3)班 陳芷欣

指導老師:高姍姍

愛我漳州、情系汶川

5月12日那天,汶川發生了8級大地震,地裂開了,房子倒塌了,有的人被壓在了房子下面,有的失去了親人,還有人無家可歸。看着這一切,我傷心極了,眼淚奪眶而出,心想:他們也是我們大家庭中一員,我們應該幫助他們……

第二天,我拿出我的儲蓄罐,把錢統統倒出來,數了一數,一共40元。雖然不多,但是裡面包含着我對災區人民的心意。我高興極了,立刻和爸爸去南山寺。一到那裡我看到許多人也來了,他們把一顆顆愛心放進了捐款箱里,我也急忙把錢放進了捐款箱。那一刻,我好激動。

一方有難,八方支持。做為一個漳州人,我要用我的愛心幫助汶川人民,讓他們重建家園。

您正在瀏覽: 愛我漳州、情系汶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漳州、情系汶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