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喜迎奧運愛我漳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迎奧運愛我漳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喜迎奧運 愛我漳州

薌城實驗小學 二年(3)班

洪欣奕

  2001年7月13日的夜晚,北京申辦2008年奧運會成功了!喜訊傳來,舉國上下一片歡騰.轉眼已過了7年多,還有二百多個日子,奧運會就要在中國的北京舉辦了。我們懷着喜悅的心情,積極為迎接奧運會的到來作準備。

   漳州是我美麗的家鄉,她有着“花果之鄉”的美稱。她的四季花果飄香,她盛產香甜的香蕉,可口的龍眼和荔枝,美味的釉子和蘆柑.她的水仙化聞名中外,每年都大量地銷往世界各地,受到各國人們的喜愛。

   奧運會要在中國舉辦,我們歡迎世界各地的朋友到中國來,歡迎他們到漳州遊玩.漳州人民將以和平,友愛和熱情的態度歡迎他們。

    我愛我家,我愛漳州。為了漳州更加美麗,我們要講文明,講禮貌,講衛生.團結友愛,共同奮進。

您正在瀏覽: 喜迎奧運愛我漳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迎奧運愛我漳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