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我漳州,美麗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漳州,美麗家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漳州是座美麗的城市,是個人傑地靈的地方;芝山紅樓曾經難忘的偉人;功不可沒的革命前輩;與父輩同齡的現代城市建設者。他們都是家鄉人的代表。漳州人的樸實與純真人們感動,就象故鄉的土一樣堅實,另人感到踏實。

  漳州,有山,但不大例如雲洞岩,那是人們遊覽休閑的好去處;有水但不像長江。黃河那般波濤洶湧;有四季盛開的花;有遍地的綠草。天似乎也比別處藍,冬季的陽光似乎也比別處來得溫暖。家鄉的感覺是冰清玉潔的水仙花淡雅的清香,是和着草味兒的樸素,是漳州人透亮的眼睛里閃耀的真誠與熱情。

  我最愛漳州的水仙花,因為它純潔。素雅又清香,它那白色的花瓣中蘊含著濃濃的清香,沁人心脾。黃色的花蕊好似一個金色的碗,小巧玲瓏。轉載着漳州人民的純真情感。

  我愛漳州,它是我的故鄉。它充滿了無限回往,無限親情。如果我是詩人,我要用精美的詩篇去讚美它;如果我是建築師,我要用最精美的設計把漳州裝點得更加美麗;如果我是作家,我要用最生動的語言去描寫它——美麗的家園漳州。

  薌城中學玉蘭分校六年級3班 戴曉蕾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我漳州,美麗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漳州,美麗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