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奧運之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之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同圓,地同方,心同愛,情同懷,五大洲的愛,四大洋的情,約會在龍的故鄉。2008年8月8日8時8分,隨着中國國歌的緩緩奏響,中國國旗也在”鳥巢”中冉冉升。.為了這一天人們多久,然而着一天終於到來了人們一起歡呼,人們一起歡呼,一起雀越。為的就是我們盼了四年的這一天。 

  就在2008年8月24日的同一時刻,我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苦苦等待的這一天。奧運會的會旗在“鳥巢”中緩緩落下,北京市市長慎重的把會旗交給了倫敦市市長。在這短短的十六天里,我們曾為勝利的人歡呼過,曾為失敗的人惋惜過。在這馬上告別的十六天里,有誰不會戀戀不捨呢? 

  在這短短的十六天里,結合了每個運動員的淚水和汗水。雖然一些運動員並沒有在這界奧運會中獲獎。但他們的精神怎能不讓我們感動呢?

您正在瀏覽: 奧運之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