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對比明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比明顯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對比明顯 標籤:對比作文

  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陰

  最近,我們班玩“憤怒的小鳥”上癮了。很多人在上課玩憤怒的小鳥被朱老師沒收了。

  陳老師倒想出了一個好主意。她叫有憤怒的小鳥的同學明天把憤怒的小鳥全都帶過來。

  我緊張極了!陳老師到底想幹什麼呢?於是,我也想出了一個好主意。

  第二天,陳老師走到欄杆邊問道:“子曰,你的小鳥帶了嗎?”我想了又想,說:“忘帶了。”陳老師說:“胡說,我給你3秒鐘時間。”我還是說忘帶了。陳老師生氣地說:“中午你就知道不帶憤怒的小鳥的後果了。

  到了中午,陳老師把一些同學的憤怒的小鳥收了上來,把它們分給了沒有的同學。陳老師讓全班同學玩憤怒的小鳥。於是,同學們不客氣地玩了起來。有的在玩彈彈鳥,有的用小鳥彈綠豬,有的把小鳥當棋下,玩得可開心了。而我只能傻獃獃地看着他們玩。

  對比太明顯了!

  瑞安市安陽實驗小學二年級:陳子曰

您正在瀏覽: 對比明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比明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