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繫汶川,我們在一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繫汶川,我們在一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這個令全國震撼的日子。四川省汶川縣頃刻間被夷為了平地,這場突如其來的災害,使我們的同胞頃刻間失去了親人,失去了家園。 

  解放軍戰士第一時間趕赴災區,為那裡的人們開闢出一條生命線。不拋棄,不放棄,成了全國人民共同的呼聲。 

  在這次地震中,有多少父母失去了他們的孩子,又有多少孩子失去了他們的父母,又有多少教師冒着生命危險救出了一個又一個的學生,自己卻閉上了雙眼。這些老師有很多,他們用自己的生命照亮了孩子前進的道路。 

  在這次災難中,有許多孩子失去了讀書的機會,甚至失去了生命。有許多孩子渴望讀書,但學校卻倒塌了。相比之下,我們這些衣食無憂的孩子是多麼幸福。我們一定要珍惜現在的生活,努力奮鬥,積極進取,長大為祖國做出應有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心繫汶川,我們在一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繫汶川,我們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