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情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情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總是如此,喜愛一個人的孤單。你總說,孤單多好,自由自在。習慣了孤單,那種寂寥。

  和你相處久了才知道,你不說謊,也不屑於說謊。你總是說一便是一,那麼堅定不容改變。所以,當你說你愛她時,我便知道你沒說謊。

  我總認為你是不會愛上任何一個人的,你如此冷心冷情。讓人覺得你的孤傲是與生俱來的。你愛她,沒撒謊,沒誇張,不帶一絲虛假,真摯的讓人羨慕。

  我不知道你是如何愛上她的,就像我從未走進過你的內心一樣。我想,或許是她的天真爛漫、或許是她的古靈精怪、或許是她的溫柔可人……好像你把你為數不多的話語全用在她身上。她是你的太陽,是月亮。是照亮你孤單路上的光。讓你變得不再那麼寂寥,學會笑。

  你笑起來真的很好看,可你只為她綻放。而她……

  我總能注意到你的所有的情緒表達,注意到你為她所做的一切努力。我真的很怕她辜負了你,那麼乾淨純粹的你。

  難過的是你眼裡只有她,我只是你生命中一個寂靜夜晚里陪你度過那一閃而過的煙花。絢爛,可卻一閃而逝。我不知道你很久很久以後會不會記得我這朵小小為你綻放的煙花。或許那時你已經有她,或許你仍舊孤單如海,可你要記得,你可以隨時來找我。

  我在哪裡?你認為煙花墜落後去了哪裡?你放心,找不到我,別著急。我會在你孤單時出現並靜坐於你的身旁看着你的孤寂然後對你笑着說:“笨蛋,一切如煙花般易逝,可我還在……”

  情深如我,孤傲如你。你可否願意,讓我陪你走盡時光末端……

您正在瀏覽: 你、情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