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中秋之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之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節的晚上,月亮圓圓的,像個大月餅,月亮是什麼味道呢?我真想嘗一口啊。 

  而且,月亮的故事可多了,像《吳剛伐桂》,《嫦娥奔月》都是我熟悉的故事。月亮里到底有什麼呢?我真想飛上去看一看。 

  中秋節是個熱鬧的日子,我、媽媽,還有外婆一起到弄口公園看中秋納涼晚會。舞台上燈光閃爍,阿姨叔叔們有的唱越劇,有的跳迪斯科,還有的表演雜技,贏得了我們陣陣掌聲。 

  過了不知多少時間,我忽然想起了我的水晶靈寶寶。我急着催外婆、媽媽趕快回家,因為我惦記着它們,也想和它們在一起。 

  一回到家,我馬上衝到我養的水精靈前,看它們長大了沒有,一看,好好的,我開心極了,感覺今天是最舒服的一天了。 

  中秋節是個團圓的日子,我們全家賞月吃月餅,好興奮啊!

您正在瀏覽: 中秋之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