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之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之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期待同學們投稿^_^

  天空悄然的拉上黑幕,月亮登場了。月亮可真圓啊!是在海里淘洗過了嗎?月亮可真亮啊!照亮了高樓大廈,照亮了筆直的大路,也照亮了賞月人的心田。

  啊!在這中秋之夜,我家吃了一頓可口而豐盛的晚飯。之後,我和小妹、爺爺在平台上賞月,爺爺看着中秋的明月說:“我們比賽吧!看誰能說出關於中秋火月亮的詩多。”小妹搶先說:“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我不甘落後地說:“戍鼓斷人行,邊秋一雁聲。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爺爺說:“我的兩個孫女兒表現的不錯,我也來露一手——十輪霜影轉庭梧,此夕羈人獨向隅。未必素娥無悵恨,玉蟾清冷桂花孤。”我和小妹不約而同地說:“爺爺真厲害!”爺爺說:“哪裡,你們也不錯!我們繼續比……”

  夜漸漸深了,那圓圓的明月,靜靜地掛在天上,好像也睡著了。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中秋之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