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園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秋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仙子帶着一身濃郁的果香來到校園。微風拂過,學校的芒果樹枝香味就蕩漾在後操場里。 

  初秋的時候,我們在後操場上體育課,休息的時候,同學嬉戲着那一個芒果樹枝給我聞一下香不香,我拿起一聞,好香啊!這時,我們慢慢意識着,秋天仙子已帶着果香來到了校園。 

  校園裡一片金黃,像鋪了一地金色的花瓣。銀杏樹的葉子在翩翩起舞着,唯有冬青站在那兒,一動也不動,像是在那兒等待着冬天的來臨,等着等着,就睡著了,等着冬雪姑娘來喚醒他…… 

  小朋友們情不自禁地來到操場上感受秋的氣息:芒果的芬香,鳥兒的讚美,涼爽的秋風,還有那黃葉蝴蝶!都是秋的使者。哦,還有那路過的大雁,也告訴着我們:秋天來了!秋天來了! 

  初秋,是短暫的。秋仙子也不肯再停留片刻,於是,就慢慢的在踏上回家的路。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