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園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秋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的秋天 

  有人喜歡百花齊放的春天,有人喜歡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人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而我更喜歡景色宜人的秋天。 

  星期四,齊老師帶我們二年級(1)班的同學在校園尋找秋天的足跡。首先,我們看見的是五星紅旗在蔚藍的天空中隨風飄揚。升旗台旁邊的花開的十分美麗,有:紅色的花、紫色的花、粉色的花......最茂盛的就是黃色的菊花了,它們一個擁一個,好像在說:“小朋友,你們看我,我多可愛呀!” 

  我們來到“金黃色的地毯”上。啊!真棉,我好想在上面打個滾。突然,一陣輕風吹來,金黃色的樹葉就飄了下來,幾隻小螞蟻趕緊跑過去,把樹葉當成它們的運動場。 

  “嘎,嘎”,天空中一群大雁飛過來了,它們一會兒排成“一”字,一會兒排成“人”字向南方飛去,嘴裡還說:“小朋友們,再見!我們要到南方去了,明年春天再見……” 

  我愛美麗的秋天,我更愛秋天的校園。 

  指導老師:李彩雲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