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園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秋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天氣漸漸涼了,大地換去了夏天的裙裝,穿上了秋天的金禮服。在熱鬧的校園,碧藍的天上,白雲飄飄,秋風徐來,真是秋高氣爽!瞧,梧桐樹伯伯正在和它的葉子兒女招手相送,這些落葉像是一隻只黃蝶在空中飄來飄去,翩翩起舞。楓葉也紅了,像一條條紅領巾被系在樹上微微擺動。校門前的桂花、紫薇也開了,發出了迷人的香味。一片片柳葉落進了池塘里,像是一條條小船。啊,校園的秋天真美啊!美得像一幅畫! 

  秋天的校園又像一個大舞台,你看,秋風奶奶正在指揮呢!落葉是舞者,秋風奶奶一吹,它就從樹枝上落下來,在空中擺動着優美的舞姿。紫薇和桂花是歌手,當然,它們的演唱不是那動人的歌,而是它那花朵的迷人芳香和艷麗色彩。楓葉是鼓手,秋風奶奶一吹,就傳來一陣陣笑聲一樣的鼓聲。柳葉是觀眾,它落在水裡、地上,悠閑的聽着,看着它們的表演。啊,校園的秋天真美呀!美得像一首歌!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