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中秋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之夜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中秋節,吃過晚飯,我和媽媽、奶奶一起到山塘街賞月。我們坐車來到山塘街,從新民橋往山塘街一看,哇,山塘街好熱鬧啊!人山人海,兩邊的建築物上掛滿了一串串的紅燈籠,紅燈籠映紅了整條山塘街,也映紅了賞月的人們。我們走到山塘街上,山塘街兩邊擺了好多小攤,有的在賣用軟陶做的手機鏈;有的在賣吹的小笛子;有的賣傳統的民間小吃。我們還買了一盒龍鬚糖嘗了一下,又香又甜,真好吃。 

  我和媽媽、奶奶來到古戲台遊船碼頭一起坐船遊覽山塘風景區。船行駛在山塘河,看到兩岸的建築物粉牆黛瓦,河邊的彩燈一會兒把河水映成了紅色,一會兒把河水染成了綠色,一會兒把河水染成了黃色,燈光照在水面上,河裡的波浪像一條條彩色的小魚,在河裡歡快的游來游去。我在船上把月餅、龍鬚糖拿出來和船上的遊客一起品嘗,一起賞月,月亮時不時從雲層中探出頭來,好像要和我們一起坐船游山塘。 

  坐完船,媽媽又給我買了幾個軟陶做的手機鏈,然後我們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中秋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