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夏姐姐悄悄地走了,秋姑娘靜靜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秋姑娘一手拿着籃子,一手在揮撒那金黃的落葉,秋葉漫天飛舞,好似一個淘氣的孩子,在不停耍着雜技。田野里的景色也十分迷人,田野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稻子是一名堅定的戰士,在守護着田野,不論風吹雨打它都紋絲不動。果園裡,粗壯的樹枝上掛着一個個燈籠,點亮了秋天。葡萄樹上,葡萄一大串一大串地掛在綠葉底下,濃密的枝葉向四面展開,就像搭起了一個綠色的涼棚,人們在底下乘涼,他們有說有笑,十分開心。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給人們帶來了喜悅。

  這美麗的景象是農民伯伯用他們的辛勤勞動而換來的。每到了這個季節,農民伯伯就來收割了,不到一會兒功夫,田裡就被割出一條條道路,好像是一條通往幸福世界的道路。

  二年級:精靈小可愛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