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的季節是秋天。秋天的天空多美啊!天高雲淡。你看,還有一排排大雁在天空中飛翔,大雁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好像在說:“我們要飛去南方過冬了!”秋天的田野豐收了!從遠處看去,好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從近處看,麥子笑彎了腰。好像在對農民伯伯說:“謝謝你對我們的照料。”山林里,楓樹不停地拍着手,拍呀,拍呀,它把手都拍紅了。動物們在森林裡玩捉迷藏,它們可開心了!小松鼠在忙碌地儲存秋天的糧食。在果園裡,有紅彤彤的蘋果,水靈靈的香梨,五顏六色的葡萄,還有黃橙橙的玉米。果子們你擠我碰地要果宵們去摘呢!花園裡,有桂花、菊花、海棠花、茶花、還有百合花。它們五彩繽紛地爭相開放,真好看!歡快的人們有的在放風箏,有的在跑步,還有的準備去秋遊,他們都在盡情享受着生活的快樂。啊!秋天是多麼的美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