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w w w.

  美麗的秋天

  一年有四季,春夏秋冬。但是我最喜歡秋天。

  秋天,落葉紛飛的時節,樹葉變黃了,飄飄悠悠,猶如一個個美麗的蝴蝶,飄飄洒洒落了一地。有時候,它們也很淘氣,無聲無息地跑進了你的帽子里,書包上。有時還飄落在車窗上,我想善良的你不會打攪這些睡覺的蝴蝶吧。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農民們一刻也不閑着,都笑開了花。那金燦燦的稻子,壓彎了腰,好像一個駝背的老爺爺身上背着許多金娃娃;再看那玉米,玉米媽媽給自己的孩子裹上了一層又一層的棉被,還不停地嘮叨:“孩子,要玩小心點,別傷風感冒。”

  看那果園子,那沉甸甸的大鴨梨在那光禿禿的樹枝上十分顯眼,從遠處一看好似一個胖乎乎的小孩子。再看那蘋果小姐,那紅彤彤的臉蛋好像是剛剛吃完辣椒似的。

  啊,美麗的秋,你用你的身體美化了城市,你用你那神奇的風吹熟了一切果實。啊!我愛你,美麗的秋。

w w w.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