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美麗的秋天

 河北省保定市順平縣 順平縣實驗學校四(二)班 邢思齊

  小朋友一定很喜歡秋天吧!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果實累累,令人陶醉;秋天是美麗的季節,秋高氣爽,景色迷人。

  秋天,農民伯伯都在自己的田地里忙碌着:摘棉花、摘玉米、刨花生等等。一朵朵雪白的棉花像一片片白雲,個個腆着肚子的大玉米好像是一位位大將軍。

  秋天的果園那更是讓人叫好。一棵棵蘋果樹、梨樹、柿子樹、石榴樹真是讓人喜歡。農民伯伯摘水果的時候,那些果樹上熟透了的果子掉在地上,好像在說:“快來撿我們呀!市場上的男女老少都在等着我們呢!”

  秋天是個度假旅遊的好日子,我想香山紅葉一定會使你永遠不能忘記的吧!不過在出門時一定要注意多穿些衣服,不然會感冒的。小朋友也不要把衣服穿的太單薄,免得着涼了。

  我愛美麗的秋天。因為它有着特殊的美─對人類的無私奉獻。

  指導教師:鄧麗尹

寫出了秋天的豐收和美景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