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秋天,把夏天的炎熱變成了涼爽。秋天裡,菊花開了,五顏六色的菊花在秋天中翩翩起舞,像是在跳舞的仙子又像穿着不同顏色紗裙的七仙女。在花園裡,不同顏色,不同形狀的花朵得意洋洋。它們好像都在對人們說:“你們看,我的衣服和裙子多漂亮呀!” 

美麗的秋天,是一個裝着各種色彩的寶盒。它把紫紅色、淡黃色、白色……給了菊花。它把紅色給了蘋果,看,紅紅的、圓圓的,就像一個火紅的太陽。它把黃色送給了梨子、小草。梨子黃得可以當白熾燈;小草黃得像小姑娘漂亮的金髮。 

美麗的秋天,還蘊藏着美妙的聲音。秋風吹呀吹,小樹跳起了舞。這時,樹葉也來為小樹伴舞,“唰唰唰”。楓樹伯伯搖了搖頭,就唱起了歡樂的歌曲,“唔唔……”。一陣陣豐收的歌曲順着秋風四處飄蕩,秋風吹過田野,看見了金黃的稻子,笑了。快樂的秋風吹到哪兒,歌聲就跟到哪兒,“呼呼……”快樂的秋風把豐收的歌謠送給了勤勞的農民伯伯,讓大地充滿豐收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