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藍藍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向南飛去。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 

  一陣秋風吹來,一片片樹葉在空中飛舞,好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有紅的、有黃的、還有半黃半綠的,它們飛呀,飄哇!紛紛對樹媽媽說:“明年春天再見!”路邊開滿了野菊花,一叢叢,一簇簇,散發出一陣陣清香。山坡上的小草彎下了腰,給大地媽媽穿上金色的袍子。 

  秋天意味着收穫。你瞧,遍地呈現出碩果累累的圖畫。橘子紅了,掛在枝頭像一盞盞小燈籠。棉花笑咧了嘴,吐出白色的花絮。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高粱舉起紅紅的火把。農民伯伯看到豐收的景象,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秋天真美呀! 

  指導老師:鍾秋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