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班主任向老師,她高高的身子,苗條的身材,明亮的眼睛,像兩顆又黑又亮的寶石。她和藹可親,平易近人。

  向老師對我們的學習可負責了。她除了教我們書本上的知識,還每天教我們思考題,開發我們的智力。教我們練字,培養我們書寫能力。每天給我們聽寫詞語,所以我們積累了許多好詞佳句,為寫作打下了基礎。

  上課的時候我不喜歡主動發言回答問題,向老師鼓勵我,幫助我,有時候向老師讓我回答問題。當我回答問題時,老師會用鼓勵的眼神看着我,當我回答后,不管答案對與不對,老師總會鼓勵我,表揚我。老師的鼓勵和關懷,讓我變得自信和大膽起來。讓我喜歡上了這個美麗的校園,讓我喜歡上了語文課,更讓我喜歡上了老師。

  時間過得真快啊!在老師的教導和幫助下,已經度過了兩年。老師教會了我做一個誠實的、懂事的孩子,教會了我語文知識。

  這就是我們的老師,我愛我們的老師。

  二年級:盧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