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的老師,沒有一個不豎起大拇指的——她就是林潔老師。她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上系著藍色的綢帶,一對柳月眉下一雙迷人的眼睛,誘人的酒窩在笑起來時時隱時現。 

  林老師教學很有特色,她總是變着花樣讓我們覺得讀書是一種樂趣。早讀課上有表演讀,課前三分鐘有趣的演講,課內創設情境培養語感,課後介紹閱讀材料激發讀的興趣。她不僅指導我們的學習,而且細心地照顧我們。珍珠般的回憶中,我拾起了這麼一粒…… 

  那天,烏雲密布,傾盆大雨,我帶病上學。同學們正聽林老師說一段有趣的經歷。只有我,趴在那,顯得很沒勁。林老師輕輕走過來問:“怎麼,哪裡不舒服嗎?”“嗯”我有氣無力。她那纖細的手摸摸我的額頭。她帶我離開了學校。我在路上冷得發抖。她把身上的外套脫下來給我披上。我不可穿,一直彆扭着。她下了命令:“套上衣服,趴到我背上!”我在老師的背上,感到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我吸吸鼻子,低聲地說:“謝謝你,老師!”她親切地說:“傻孩子,來,我們快點走。”到了醫院,打了針,吃了葯;總算退燒了。 

  我的好老師,傳給我力量,點燃我智慧!我愛你,林潔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