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要寫的老師姓吳,她是一位漂亮的女老師,她不但教我們班的語文課,而且還是我們的班主任,吳老師中等個子,圓圓臉上一雙眼睛總是笑咪咪,講起話來也總是輕聲細語的,扎着一條卷卷的馬尾辮,走路的時候辮子會在腦後蕩來蕩去的,很好看。

  吳老師特別喜歡笑,她笑起來的樣子特別甜!我和同學們也特別喜歡看吳老師笑,不過上語文課的時候她有時會很嚴肅,特別是有些同學調皮不聽話的時候,吳老師的笑容一下子就會不見了,綳起臉皺起眉頭,她生氣的時候樣子非常可怕,我和同學們都很害怕吳老師生氣的樣子,如果看到吳老師笑的時候,我們也會特別開心,如果看到吳老師生氣的樣子,我們心情也特別不好。原來笑容也是會傳染的呀,我想告訴吳老師,您的笑容對我很重要,我希望天天都能看到吳老師的笑容。

  深圳育才四小二(2) 劉加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