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初一了,當然也就有了倆位新老師。一位是我的數學老師彭老師。她長長的頭髮,有點胖胖,講話快,對我們特別有的耐心,我很喜歡她。而另一位就是我的語文老師謝老師了,她長長的頭髮經常盤成饅頭狀,看起來特別有精神,說話做事情特別執着,我也喜歡她。大人說我們是老師心中的花朵,老師是我們的園丁。可我覺得老師像我心中的月亮一樣皎潔,我們像小星星一樣圍着她們,上課是,下課也是,嘰嘰喳喳可熱鬧了。 

  我愛我的老師,因為她們都十分關心我、愛我們。 早上,她會早早來到學校,帶領我們走入知識的世界。下午,她會遲遲留在學校,輔導一些同學解決難題。 我記得清楚極了,倘若同學回答的正確,她會高興地說“非常好!”倘若同學回答不出,她會溫柔地說:“沒關係,坐下來再慢慢想想。”倘若同學們不敢回答,她會鼓勵我們:“勇敢一點,答錯也沒關係。” 

  又一堂令人心跳加速血壓升高的數學課:xx111,xxx66....拿到卷子的同學興奮得左顧右盼,激 動得有點說不出話。突然教室顯得異常的寧靜,一 陣秋風卷着幾片枯葉飄落到講台的試卷上,幾個同 學不禁打了個冷顫。只聽彭老師提醒了同學一聲:天氣冷了, 同學們要多注意點身體!。一句話讓同學們十分感動得趴在桌上細細回味老師那句話。“秋59,粱44,易34 ,芬24...”幾個顫巍巍女生用顫抖的的雙手捧着那甘願受罰出賣自尊為奴協議書”並時不時地用肩膀 拭去那還在感動中滾燙的淚珠。忽又聽老師大喝一 聲:知道錯了嗎?知道這次是誰拖了全班的後腿嗎?”話罷幾個女生失聲痛哭撲通一聲齊齊站在老師面前懺悔,請求原諒!接着又安慰道“你們以後要認真聽課啊!” 接着就是一番教育后,台下一陣熱烈的掌聲。上學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情,每天除了都能看到 一群愛護我們的老師們,還能感受校園裡的歡快的 笑聲:爛貨,今天是不是又被謝老師給搓了一頓, 中飯又省了哦!哈哈!。一群歡快的小鳥又穿過了 校園的紅旗廣場。笑聲傳遍了整個美麗的校園,雜草叢生的那石堆邊上幾朵待放的蘭花不知又被誰跺了幾腳! 

  謝謝你們,我的老師,我願老師永遠像我心中的月亮一樣皎潔,我們像小星星一樣圍着她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