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讓我來到這五彩世界上的父母;我感謝,用知識澆灌我的老師;我感謝,我那情投意合的朋友;我感謝 …… 其實,我感謝的人有很多很多,但是,最值得我感謝的還是我那和藹可親的何老師。 

  打開我記憶的閘門,不由得回憶起過去何老師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對我嚴格的教育…… 

  記的,那是三年前的一節美術課,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隻小兔子。我總是畫不好,心裡非常着急。不知怎麼我的窘象被何老師發現了,何老師來到我跟前,親切地對我說:“怎麼,有困難,別著急,我來教你畫。”於是何老師坐在了我的旁邊,一點一點地叫我畫。我腦瓜可真笨!老師一連講了幾遍,我那小兔子還是畫得四不像,我的臉頓時變得通紅。何老師卻耐心地安慰我說:“別急,一邊想一邊畫,一定會畫好的。”接着,又一邊畫一邊給我講,直到我畫成功為止。 

  在老師地耐心指導下,我進步很大,後來在學校的繪畫比賽中,我還獲了獎呢! 

  老師,您對我的關懷和教育讓我感激不盡,您的言行、舉動是我做人的榜樣,您的品質、精神將長久地影響着我!

  何老師,你是我最值得感謝的人! 

  指導教師 倪升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