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用汗水培育祖國的花朵;投入老師的懷抱,彷彿就像來到了母親的懷抱。

  自從我跨進學校的大門,從一個無知的孩子變成一位有知識的學生,這一點一滴的進步,也不知道花費了老師多少心血。記得一次我們做六單元的測試,我心神不靈,心撲通撲通地跳,由於自己沒有好好複習非常擔心自己考不好,拿到卷子覺得題很簡單,就開始掉以輕心迅速地完成了試題。當我寫完時,做題慢點的同學才寫到一半,我得意洋洋起來,早把黃老師說的寫完題要檢查的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我認為自己考九十多分一點問題都沒有,結果原本期待的高分竟變成了六十多分,68分象一盆冰冷的水澆遍了我的全身,心灰意冷。老師說要大家把試卷拿回家去和家長總結一下失分的原因,我無法將試卷交給年邁的爺爺奶奶看,父母都常年在西藏工作,很少回家,是爺爺奶奶一直照顧我的生活學習,我不忍心讓他們失望。此刻,他們嚴厲的目光和失望的眼神浮現在我的腦海,眼看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臨,讓我心驚肉跳。放學了,同學們都高高興興地背着書包回家了,我卻猶豫着不敢回家,慢吞吞地拖延着回家的時間,一陣微風吹來,走廊旁的花朵被吹得左搖右晃,他們似乎為我難過,為我嘆氣。我垂頭喪氣地走着,走着,走了許久都沒有離開學校。黃老師不知不覺地出現在我的身旁,用他那慈母般的手拍了拍我的肩膀,我無力地轉過身來,啊,原來是黃老師。他早就應該下班了呀。為什麼還站在我的身旁呢。正當我不知所措的時候,黃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是個聰明的孩子,上課的時候一定要認真聽講,寫完作業一定要仔細檢查一遍,記住叫兵必敗呀。這次沒考好,那就找出原因,爭取下次考個好成績呀……話語中沒有責備更多的是關心和安慰,黃老師一邊說一邊把我送出校門,我依依不捨地和黃老師說再見。啊。雖然我的父母不在身邊,但是我並不孤單,因為我有一位好老師,像父母一樣關心疼愛我。

  又過了幾天,我們開始了新一輪測驗,頓時,前些黃老師說的話又在我耳邊響起。黃老師微笑的看着我,似乎在為我打氣加油……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我考到了98的高分,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比喝了一罐蜂蜜還甜,那黑色的石頭在我眼中也是閃閃發光的呢!

  我在老師慈母般的呵護和教導下漸漸地成長起來,學會了知識和道理。我想對老師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我只有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的愛!”

  龍潭小學三年級:余傑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