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個子不高,穿着普通,雙眼炯炯有神,有着一頭黑黑的亮發那就是我的老師—覃自輝。

  剛剛開學的時候,我很討厭這個老師,因為他經常點我的名,而我也沒有犯什麼錯,所以我就巴不得處處跟他作對。

  可後來我慢慢發現,這個老師也並不是那麼令人討厭。他剛來我們班,我們班的同學也和他不太熟也都不太聽他的話,漸漸的他因為我們不聽他的話而慢慢嚴厲起來了,我們也越來越討厭他了,可是這卻是老師的用心良苦,他想我們在他的嚴厲之下慢慢了解他、熟悉他。後來,大家都怕了這個老師也都不敢在他的課上說話、睡覺。放學后,覃老師他為學校的座椅編號,編了快7個晚上。這可不是一般人能堅持下去的可他堅持下去了。

  如果大家有這樣的老師一定要好好珍惜。最後在這裡我祝願老師身體健康,家庭美滿。

  五年級:莫怡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