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柯老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柯老師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如春風,一陣清涼的春風,在校園裡的松樹間回蕩,它輕輕拂過花一般的我們,微微地笑了. 

  我從一到五年紀沒有換過老師,但有很多實習老師,每一個都令人刻骨銘心,不容忘記. 

  但我最喜歡的,卻是嚴厲的柯老師.她那張美麗的臉龐,使我感到了和善;她那雙動人的眼睛,使我感到了溫暖;她那能說會道的嘴巴,又使我感到了熱情. 

  她為我們日夜操勞,我感激不盡;她對我們的諄諄教導,我永世難忘! 

  老師像階梯,帶領我們天天向上;老師像紅燭,領導我們走向前方;老師像園丁,給我們辛勤灌溉;老師還像太陽,給予我們最燦爛的陽光,讓我們在陽光下茁壯成長! 

  老師,您的崗位永不調換,您的足跡卻遍布八方;您的兩鬢會有一天斑白,您的青春卻百年不衰!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柯老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柯老師 暫無評論